我是在不務正业什么:D

记个梗!!虽然我觉得不行(。)

学Pa  幼驯染  雷→←安

雷狮跟安迷修从小就认识了,说起来安迷修之前还是个卖像不错的小正太,很常被小女生围着转的那种,于是从小就箭头安迷修的雷狮自小学开始就在磨练厨艺,硬是把安迷修给养的肉感肉感的。

自从上了高中之后安迷修却感到了困扰,虽然自己的肉肉的也颇讨人喜欢——至少人缘不错,但跟身为校草的雷狮比起来可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每当看见雷狮身边被一群美丽的小姐姐搭讪,隔三差五的就有人给他递情书,情人节时自己收到的义理巧克力跟雷狮堆成山的本命巧克力简直能成正比,安迷修的心理一下就不平衡了起来。

他决定减肥。

安迷修婉拒了雷狮所有撸串的邀请,还有雷狮亲手做的餐点,每天坚持只吃生菜充饥,雷狮看了都以为安迷修要吃草吃成沙拉精(。)

但是诡异的是,安迷修的体重几乎完全持平,甚至还多了那么零点几公斤,反观雷狮一如往常大鱼大肉,却还是保持着那副完美的体态,安迷修看的都想吼一波天理何在。

直到安迷修失恋的那一天。

那一天安迷修亲眼目睹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学妹红着脸给雷狮递情书,而雷狮却冷淡地告诉她自己早已有喜欢的人,要她死心,学妹甚至还想追问,但却被雷狮一个眼神给震慑住了。

那是安迷修从没见过的,凌厉又严肃的眼神。

安迷修甚至没有心情跑去安慰学妹,失恋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了,他先是心神不宁的上完后半天的课,最后又浑浑噩噩的回到家。

安迷修也说不清那是什么感受,他在意的最多的竟然不是学妹突然的对雷狮的告白,而是雷狮那句:我有喜欢的人了,死心吧。

安迷修反覆思考,心脏像是被什么给堵住了,喘不过气。

安迷修自嘲的捏了一把自己的肉肉的腰。

癞蛤蟆想吃什么天鹅肉。

接着雷狮与安迷修失去联系了两个礼拜。

五好学生安迷修无故请假在家休息,连老师都不禁怀疑,老师硬着头皮请雷狮去安迷修家里打听,顺便拿作业给他。

雷狮难得那么服从师长。

当他提着安迷修喜欢吃的东西以及作业来到安迷修家,来应门的不出意料,是安迷修的家人。

雷狮和安迷修的家人并不熟,他只好留下东西,自讨没趣的回家了。

然而探究的心理却不知为何的让雷狮更加窝火了。

安迷修是在隔天的中午才到学校的,当时班上还在吃午餐。

在教室踏進一個'配色很熟悉,但是不知道是谁'的人當下,大家是矇逼的。

那是一个身材高挑纤细,臉蛋俊秀的男同學,身上的制服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买成大一号的size,鬆鬆垮垮的挂在身上,但完全不影响视觉观感。

男同学的气质看起来温润和善,他先是察觉到班上的视线以及女生间兴奋的耳语声,又发现自己的青梅竹马用着某种复杂又带点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自己——他刻意的避开了,接着他熟门熟路的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同学,你走错教室了喔?"

几个胆子比较大的女生跑去跟新同学说,新同学诧异的张了张嘴:"没有啊?"

"我是安迷修啊?"

安迷修在班上诡异的沉默中解释:"我遇到了一件事情,就是想大吃大喝舒压一下...没想到后来连续几天都在闹肚子,接着吃不下东西......最后就变成这样了。"

轮到全班震惊了。

瘦下来的安迷修变得很忙碌,首先是别班同学的探究目光,再来是一夕之间走红的麻烦。

接着这个以颜值当道的社会很现实的回馈给了安迷修一堆东西。

比方说那几张突然出现在抽屉里的粉红信封。

比方突然多出来的联谊或者活动邀请。

比方雷狮发现自己刻意闪躲对方的时候越发阴沉的目光。

终于雷狮忍无可忍了,他挑了一天中午把安迷修拉上顶楼,直接压在了防护网上。

安迷修抓住雷狮的手臂,用着自认为凶狠的目光瞪他,但对上雷狮目光的那一瞬间,安迷修的勇气又被硬生生给砍了三分。

"有人喜欢了?怎么,刻意闪我?"

雷狮语气里的愠怒令安迷修皱了皱眉:"你在说什么鬼话?"

(总之经过了一点你知我知的过程两个人就从去他妈的友情升华为爱情了,而这过程太长绝对不是我懒才不写的喔所以省略:D)

某天雷狮兴起,不顾对方挣扎把安迷修搂到怀里全身上下摸了个遍。

最后他不满的评价:"还是肉感捏起来比较带劲。"

安:?

——————

我他妈在写什么

平时看少年漫看到那么嗨的我为什么写起东西那么少女(。)

我已经不指望常年失蹤的官清给我码文了( ;∀;)

所以有没有....呃呃(要脸吗)

评论(25)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握梅川漪浮

关注的博客